也許是寫手,也許是畫手 轉發不是宣傳,只是希望能把喜歡的東西留在自己的版上
 

維克多生日快樂🎂聖誕快樂🎄

趕不上...我的英文字母文趕不上....要哭了
不過明天!明天一定會放上來的!

維克多:勇利,你要送我什麼,戒指都送過了,你還能送什麼令我驚喜的呢?結婚證書?
勇利:結,結...結婚,結婚證書也太...
維克多:什麼,結婚證書也太爛?也是呢,我的勇利一定能送更好的!
勇利:沒沒沒沒有!你在期待我送什麼?!
維克多:嗯...像奶油play, 電話play,禁慾play,或S..嗚嗚(被摀住嘴
勇利:我才不會幹那種事呢!
維克多:可是官方爸已經用完醉酒play了欸,我們得要有新意
勇利:沒有必要...
維克多:勇利沒有說要哪個play可是沒有反駁你要將送我呢,我很高興哦
勇利:我沒有..!(被抱住
維克多:就這麼決定了!祝我生日快樂,也祝你聖誕快樂哦勇利!Ծ♡Ծ


都是套路啊...
我絕對不是一日粉,只是太忙了!!

2016-12-26 /
标签: 高雄
 
评论
 
热度(3)
© 夏凡_caho|Powered by LOFTER